體驗小短片

五月中因為疫情嚴峻,為了避免群聚傳染,政府下令全台灣各級學校全面停課,當下所有家長應該跟我一樣倒抽一口氣😮‍💨,此時心中充滿未知的恐慌和焦慮感!

打從防疫假的每天,兩個小公主早已準備好面對這老天安排的一切,起床就是一副「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的表情看著我,身為媽咪的我卻活像個女傭一樣,夜夜難以入眠😨。

魔性般的笑容讓媽媽一陣背脊發涼

魔性般的笑容讓媽媽一陣背脊發涼

  

 

【防疫假之媽媽厭世日常】
自從當媽之後就很怕外出後怎麼了,所以防疫假期間幾乎是認真煮、死命煮,盡量減少外出的次數,很怕會不小心把病毒帶回家。

然而,每當在廚房忙完出來,小孩給我的回報卻是幾經轟炸過的凌亂客廳,當下心情真的『美送』到極點,當媽媽好難😡。

女兒在家開心加倍,公主病也是加倍,兩姊妹天天在家上演鄉土肥皂劇,媽媽有時介入協調還會不小心公雞變飼主,所以整棟樓就我們家這一戶最熱鬧。(常常接到管理員杯杯call in:要請小朋友音量小聲點喔!)

日子久了,媽咪我也從一開始咆嘯進化到現在用眼神殺死對方,看得出來關在家的她們求生意志挺強烈的,漸漸的我們母女三人可以稍微和平共處。

這幾天媽咪我靜下心來看看鏡子中的自己時,隱約發現大腿跟肚子的肉肉好像蠢蠢欲動,沒想到每天做牛做馬,吃苦當吃補,竟然還能變胖!!

心情低落一晚之後,我決定要報復社會,喔不是,是抓著女兒一起陪我運動和跳舞,不然真等防疫假出關,親朋好友會忽然六親不認呀!

連續好幾天下來的深蹲和抬腿就讓我隔天痠痛不已,正當我在使喚兩個女兒一人負責一隻腳幫媽媽按摩時,管理杯杯又call in進來:「有包裹喔!」

我的天阿!看看今天都幾號了! 好姊妹推薦我買的筋膜槍終於來了 

防疫期間從早煮到晚

防疫期間從早煮到晚

  

沙發抱枕被拿來當跳房子~怒~

沙發抱枕被拿來當跳房子~怒~

  

好不容易煮完飯,接著整理客廳

好不容易煮完飯,接著整理客廳

  

聽到管理杯杯的呼叫立馬下樓領包裹

聽到管理杯杯的呼叫立馬下樓領包裹

  

看包裝就覺得很迷你

看包裝就覺得很迷你

  

迫不及待想要來試看看

迫不及待想要來試看看

  

【Y.A.S.時尚輕量迷你筋膜槍|紓壓小幫手】

這些日子我都透過運動來躲避帶小孩的厭世感,一方面焦慮身材走樣,一方面希望鍛鍊健強的身體好讓抵抗力提升,往往一個不注意就會超出身體的負荷,換來的是滿身的疲憊和痠痛的身軀。以往這樣的情形我會選擇到spa館推推脂,BUT因為目前疫情關係,還是宅在家最安全,媽咪我只好選擇自己來的方案,找老公,喔不是,是買支按摩小幫手『Y.A.S.時尚輕量迷你筋膜槍』來完成我小小願望。
某天睡前,露西爸比鬼祟的拿著筋膜槍進房門,我心想腦公終於想通了終於願意幫我按摩。(結果一切都是腦婆內心小劇場)
爸比:「老婆,可以幫我用筋膜槍按摩一下背部嗎?很酸🥺🙏」

同是天涯淪落人,一樣遭到家裡的小惡魔折騰的人不只有我,如果媽咪我是女傭的話,那爸比就是萬年無給薪的長工。
於是我提出交換條件:「那我們輪流,我的腰也需要被震一下」
就這樣,夫妻倆用筋膜槍互相安慰疲憊的身軀😆

真的是有按摩有差,一夜好眠至天亮!😴

做完家事或運動後的放鬆是一定要的

做完家事或運動後的放鬆是一定要的

   

媽媽們常喊的肩頸僵硬也需要震一下

媽媽們常喊的肩頸僵硬也需要震一下

 

【Y.A.S.時尚輕量迷你筋膜槍產品介紹】

這款Y.A.S.時尚輕量迷你筋膜槍我選擇時尚極光綠,第一次拿在手上感覺體積輕巧好握拿,另外Type-C充電線能隨時接上行動電源充飽電很方便,還有四段強度可以透過按鈕鍵隨意切換。

小小機身附上四個按摩頭,讓媽咪我可以依照當下的疲累感選擇按摩頭。

1. 子彈頭

針對痛點做放鬆的按摩頭,媽咪我因為常常駝背、翹二郎腿、低頭族等不良姿勢,常常肩頸痠痛或者是小腿腫脹難受。若是晚上不好入眠,我就會使用子彈頭針對小腿腫脹處深層按摩,通常使用完筋膜槍後會感到放鬆好眠。

2. 扁形頭

我通常是在深蹲和抬腿運動完後使用扁形頭讓大肌肉群放鬆,避免隔天起床乳酸堆積而肌肉痠痛。

3. 圓形頭

這個按摩頭可以針對全身肌肉按摩,我比較喜歡拿來按摩肩膀兩側,可以讓我僵硬的肌肉使用完有輕鬆感。

4. U型頭

這一款按摩頭適合脊椎兩側,因為低頭族關係我常感到肩膀與脖子連接處會痠,所以用U型頭能舒緩肩頸定摳摳。

介紹完上面四個按摩頭是不是覺得全身上下都照顧到了!

貼心附上防塵袋收納

貼心附上防塵袋收納

 

四種按摩頭全身上下都照顧到了

四種按摩頭全身上下都照顧到了

  

隨時充電好方便

隨時充電好方便

  

【開箱心得】

一開始收到Y.A.S.時尚輕量迷你筋膜槍時我以為小隻按摩槍的力道可能不夠震到肌肉深層,但真正使用後我才發現不可以貌取人!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阿!

值得一提是女生使用她一點也都不費力,因為她真的很輕,機身大約520克左右,不會讓你拿著筋膜槍按摩結果反而手痠。

而我最常趁女兒追卡通的時間按摩,因為她們就不會吵我!爸比說母女三人的畫面像處於平行時空般,這也是每天最放鬆的時刻了。(這位媽咪到底多不願面對親生女兒)

所以,有Y.A.S.時尚輕量迷你筋膜槍的陪伴真的幫我有效排解顧小孩的疲累感,只希望我們這陣子宅在家的努力沒有白費,期待疫情有所趨緩能讓大家早點回歸正常生活。

女兒追卡通我按摩,很peace的時間

女兒追卡通我按摩,很peace的時間

 

湘:「媽媽,我也要按摩」

湘:「媽媽,我也要按摩」

  

  

oops....媽媽臉上的疲態大概要等小鬼上學才能好轉

oops....媽媽臉上的疲態大概要等小鬼上學才能好轉

  

Y.A.S.時尚輕量迷你筋膜槍購買連結:選我選我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露西媽咪湘一個 的頭像
    露西媽咪湘一個

    露西媽咪湘一個

    露西媽咪湘一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