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是圓的,昔日的離別是為了今日的重聚」  (這到底什麼開場白)

一晃眼露西媽已經離開前公司兩個禮拜了,新生活調適 ing,偶爾還是會懷念前豬隊友,因為我們有共同的興趣就是『吃』

正當回憶之時,叮咚~叮咚~手機傳來豬隊友問候何時吃飯的簡訊,果然是心有靈犀"胃"有通

於是,我們開心相約星期五【大河屋 台南大潤發】相聚嗑肉嗑肉

其實這幾次用餐經驗下來,我個人滿喜歡在商場裡面的餐廳吃飯,因為停車真的好方便唷!大優特優!不用因為找停車位悶一肚子氣!(到底停車有什麼困難~ㄜ~實不相瞞我家就是有障礙!)

大河屋就位於大潤發二樓手扶梯旁,門口是傳統朱紅色樑和黑色的柱堆砌起來的造型,乍看之下還以為是鳥居,視覺上很和風感,還沒等我好好檢視完.......

豬隊友:「嘿!好久不見,怎麼瘦了」

我:「沒跟著你們腳步吃就瘦了阿,這還用問」   (一見面就先說瘦,懂聊~嘖嘖)

 

 

 

  

大河屋大潤發店

 
大河屋大潤發店

 

 

日本居酒屋的外觀

 

日本居酒屋的外觀

 

鳥居神社的造型

鳥居與神社的錯覺

【大河屋|菜單滴家啦】

  

菜單1

菜單1

 

菜單2

菜單2

  

菜單3

菜單3

  

菜單4

菜單4

 

菜單5

菜單5

   

菜單6

菜單6

 

菜單7

菜單7

   

菜單8

菜單8

  

菜單9

菜單9

  

菜單10

菜單10

  

【嗑肉食間】

三分聊近況,七分喀唬爛。我平時安靜的氣質遇到他們都毀了,完美呈現崩壞的我。

再跟他們五四三下去肉肉都要涼了,趕緊趁燒呷!

酥烤雞屁股

一上桌就飄來陣陣炭烤香味,迷你焦脆的小喀撐一串一串的排列整齊,看得我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酥烤雞屁股  
酥烤雞屁股

明太子櫛瓜 / 炙燒櫛瓜

明太子厚敷在多汁的櫛瓜上,嚐起來鮮鹹適中又滿嘴"啾吸",大嗑肉肉之餘還是得補充點蔬菜的。

  

明太子櫛瓜 / 炙燒櫛瓜

 
明太子櫛瓜 / 炙燒櫛瓜

 

 

自打馬賽克的概念

  
自打馬賽克的概念

翼板牛排

烤到閃閃發亮的油脂表面與內部粉紅的肉質,視覺上很美,一上桌大家就是「哇!!」,咀嚼在嘴巴裡的翼板牛排肉質鮮嫩一點都不柴喔!推薦

  

翼板牛排

 
翼板牛排

蔥鹽牛舌

烤到油亮出脂的表面撒上滿滿的蔥花提味,入口即化的肉質搭配蔥花香,很搭!

  

蔥鹽牛舌

 
蔥鹽牛舌

無敵海鮮盛和丼

這碗海鮮彭湃的畫面令人垂涎欲滴,大顆北海道生食級干貝很鮮嫩、天使大蝦的肉質有彈性搭配甜甜醬汁拌飯,這一碗吃下去真的很飽。

無敵海鮮盛和丼

無敵海鮮盛和丼

 

  

今晚充當妹仔

今晚充當妹仔

炙燒松阪豬

松阪豬吃起來彈牙脆口,附著在表面上的醬汁甘甜甘甜,一下子一盤就掃光了。

  

炙燒松阪豬

 
炙燒松阪豬

廣島生蠔唐揚

大顆生蠔裹麵粉用油炸過,外皮炸衣卡滋卡滋超脆,鎖住生蠔的新鮮海味,一口咬下感覺要噴汁了。

 

  

廣島生蠔唐揚 

 

廣島生蠔唐揚 

 

生蠔本人

生蠔本人

唐揚雞肉

每次到餐廳有這道菜必點,我真的很愛吃炸雞,這道日式炸雞醃的入味,吃起來外皮酥脆肉質多汁,搭配冰涼的啤酒剛剛好阿!

  

唐揚雞肉

 
唐揚雞肉

明太子洋芋燒

又是明太子,兩個大男人這麼愛明太子??!! 明太子配馬鈴薯一起烤很對味耶,綿密的馬鈴薯口感加上明太子的鮮鹹,美麥喔!

 

明太子洋芋燒

 

明太子洋芋燒

 

來個切面

來個切面

酥烤雞皮

最後一道甜點來囉??!! 阿不是,是我最喜歡的雞皮壓軸,就用這道菜來結束跟前同事的孽緣  (開玩笑啦! 別當真,要吃東西還是找我耶)

雞皮烤的酥脆像餅乾一樣,叫我吃個三串都可以喔! 我今天真的要胖死了。

 

酥烤雞皮

  
酥烤雞皮

 

【大河屋開吃心得】

星期五的夜晚,倆位從我大學剛畢業的青澀模樣一路看我變成時常理智斷線的兩寶媽,真的是感嘆歲月匆匆阿!

鏡頭還是拉回大河屋的串燒,菜單上選擇多樣化,若是想要呷幾勒氣味我挺推薦單點的喔!女生吃不會太撐。

由於大河屋開在大潤發裡面,依照賣場規定,他們是不能販賣酒類飲品的,不過店長很懂顧客想吃燒肉配啤酒的心情,他說可以購買大潤發的酒類飲品進去,是OK的。

另外一邊,大河屋仍有提供免費的檸檬水麥茶解膩,一旁也有熱騰騰的味增湯供享用喔!

亂聊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下次這種天時地利人和的聚餐,不知道要等多久。(我在感嘆自己啦!偶爾羨慕他們單身生活真悠哉阿!)

不過再看看手機裡兩個寶貝女兒的照片,好了,散會!我要回家陪我的小公舉了

   

免費的味增湯一樣是用料豐富好喝喔

免費的味增湯一樣是用料豐富好喝喔

   

大潤發大河屋不提供酒類飲品喔!需在賣場自己購買

大潤發大河屋不提供酒類飲品喔!需在賣場自己購買

 

今天吃完又要休息好幾日了,嗝!

今天吃完又要休息好幾日了,嗝!

  

【大河屋-台南大潤發店】

地址:台南市北區臨安路二段310號2樓 (大潤發2F)

電話:06-222-9508

營業時間:11:00-22:00

arrow
arrow

    露西媽咪湘一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