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噹~五點下班鈴聲響起,媽咪我開心騎著摩托車🏍️飆速去接剛游泳下課的露西。果不其然⋯游完泳後飢腸轆轆的孩子Q&A
露西:「媽咪,我肚子好餓好餓喔!」😩
媽咪:「好啦!等等買晚餐,妳忍一下,順便想想要吃什麼?」
露西:「我想吃奶油義大利麵🍝」(媽咪OS:又來💢這個月已經吃幾次奶油義大利麵了,吃不膩喔!?)
媽咪:「寶貝~(當妳媽咬牙切齒眼神犀利的喊著)我們還是先回家跟爸比討論一下好了,可以嗎?(妳敢不好就是皮在癢了👊)

爸比嘴上唸著:「姐姐妳最近也太常吃義大利麵了吧!」 嘴巴雖嘮叨,但是身體卻很老實的騎上摩托車,不到十分鐘就抵達家裡附近的『米塔義式廚房』,剛剛是誰跟我一個鼻孔出氣的?!結果遇到前世情人就什麼都好了。「嘖嘖!」


【方便好讀的菜單先擺在前】

菜單P1

  

菜單P2

  

菜單P3

  

菜單P4

  

菜單P5

  

菜單P6

  

菜單P7

  

菜單P8

  

菜單P9

  

菜單P10

  


【米塔義式廚房|超便利的用餐地點】
米塔義式廚房位置在臨安路大潤發的一樓,不管是騎車還是開車都可以直接停在大潤發的停車場🅿️,有戶外也有地下室,地點很方便呢!
因為正值用餐時間,整間店座無虛席,幸好角落還有座位,在這提醒一下想嚐鮮的朋友還是先打電話預約以免空等,今晚是我們太幸運了😇。
米塔義式廚房的牆面是復古紅磚搭配輕工業風裝潢,給人有工業風的俐落又不失溫暖厚實的氛圍,桌與桌之間的區隔讓人能邊享受美食的同時又保有隱私空間,很適合家人或三五好友聚會的好選擇。
吃飽喝足後還能逛逛大潤發消化一下呢!是不是吃飯採購一次滿足呢!?🤣

 

迅速抵達大潤發
迅速抵達大潤發

 

一進門馬上就看見米塔義式廚房外觀
一進門馬上就看見米塔義式廚房外觀

 

入口吧台上方有人氣推薦
入口吧台上方有人氣推薦

  

工業風混搭紅磚瓦牆
工業風混搭紅磚瓦牆

  

得逞可以吃義大利麵的小孩
得逞可以吃義大利麵的小孩

 

用餐時間大滿桌
用餐時間大滿桌

  

先喝杯水等上菜啦
先喝杯水等上菜啦

  

等待點餐的同時母女啟動自拍模式
等待點餐的同時母女啟動自拍模式

 

有種回到拍大頭貼的年代感(暴露年齡)
有種回到拍大頭貼的年代感(暴露年齡)

 

米塔的兒童餐具好可愛啊
米塔的兒童餐具好可愛啊

 

【平價奢華的義式料理】
為了讓露西不要「夭飽吵」,媽咪趕緊先點餐以免她餓到暴怒💢。迅速點上她喜愛的奶油義大利麵,而我們夫妻挑了店員介紹的主廚私房菜來嚐鮮。趕緊來看看我們吃了什麼😋

 

一整桌的料理看起來好像更好吃了
一整桌的料理看起來好像更好吃了

  

『🧀️乳酪蛋黃培根義大利麵』
這一道一定是小孩的最愛吧!露西非常喜歡白醬口味的義大利麵,用叉子捲捲麵,一口吃下、用力一吸,呼嚕呼嚕吸起來,Q彈麵條被乳酪蛋黃醬包裹著,滿嘴濃郁奶醬與香煎培根點綴,真的是讓飢腸轆轆的露西大口滿足啊!好吃到連話都說不清楚了,分量也很足夠。

  

乳酪蛋黃培根義大利麵
乳酪蛋黃培根義大利麵

 

露西準備開動啦
露西準備開動啦

 

捲捲麵模式啟動
捲捲麵模式啟動

  

『蒜爆海大蝦義大利麵🌶️』
爆炒蒜香搭配新鮮海大蝦火烤,微微酸豆味以及辣椒的微辣感讓醬汁流露出鮮甜海味,蝦肉有彈性又大隻,四隻蝦子把義大利麵遮好遮滿,愛吃海鮮又愛吃辣的人絕不可錯過這道主廚私房料理,真的是使用頂級海鮮食材的低調奢華料理。

  

蒜爆海大蝦義大利麵
蒜爆海大蝦義大利麵

 

火烤後就是美味的Q彈大鮮蝦
火烤後就是美味的Q彈大鮮蝦

  

『義式總匯海鮮披薩🍕』
今天夫妻倆特別愛點海鮮,不知不覺又挑了一道海鮮大集合的披薩,米塔的披薩是薄餅也是媽咪我喜歡的,脆口薄餅搭配魚肉的嫩、蚌肉的彈、蝦肉的鮮、起司的濃、羅勒的香,組合吃起來像是一場海底總動員的豐富口感啊!

  

義式總匯海鮮披薩
義式總匯海鮮披薩

 

滿滿海鮮總動員
滿滿海鮮總動員

 

我先吃一口啦
我先吃一口啦

  

『清邁路邊吃草小牛義大利麵🌶️🌶️』
這道菜名非常有趣,路邊吃草小牛?看了讓人會心一笑。😊
這道泰式紅咖哩的義大利麵,把泰式的酸辣特點表現的淋漓盡致,牛肉很嫩一點都不柴,泰式獨特的口味我非常喜歡,真沒在別的地方看過這道菜,不過口味蠻辣的喔!不敢吃辣的朋友還是不要輕易嘗試!

  

清邁路邊吃草小牛義大利麵,等等,我好像看見牛在吃草
清邁路邊吃草小牛義大利麵,等等,我好像看見牛在吃草

 

繽彩水果優格沙拉,大魚大肉後一定要來呷菜
繽彩水果優格沙拉,大魚大肉後一定要來呷菜

 

香酥脆薯佐乳酪起司醬,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不停
香酥脆薯佐乳酪起司醬,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不停

  

【+98元升級套餐】
吃義大利麵怎麼能錯過前菜與甜點呢?!於是我們直接+98元升級成套餐,有麵包、濃湯、飲料、甜點,是不是很豐盛啊!
露西一看到麵包端上桌就迫不及待的拿著麵包沾奶油蘑菇濃湯吃,一邊吃一邊讚嘆著好好吃喔!濃湯留給小孩喝,媽咪喝法式牛肉清湯比較沒負擔,湯頭清澈喝起來有洋蔥的甜,切片牛肉也燉得柔軟好吃,不一會兒功夫整碗湯已經見底啦!
另外,飯後的甜點烤布蕾一上桌,本來喊著吃不下的母女倆,頓時體內又長出甜點胃的位置,女人啊!最受不了飯後甜點的誘惑了!我想這是宿命吧!

  

菜單P12

 

菜單P11

  

奶油蘑菇濃湯,露西沾著麵包吃的津津有味
奶油蘑菇濃湯,露西沾著麵包吃的津津有味

 

法式牛肉清湯,湯頭清甜無負擔
法式牛肉清湯,湯頭清甜無負擔

 

焦糖烤布蕾
焦糖烤布蕾

 

很脆的糖衣「咖ㄘ」
很脆的糖衣「咖ㄘ」

 

四季水果凍,露西很喜歡
四季水果凍,露西很喜歡

 

冬瓜檸檬,裡面居然有山粉圓耶
冬瓜檸檬,裡面居然有山粉圓耶

 

爸比最喜歡飯後來一杯阿薩姆紅茶
爸比最喜歡飯後來一杯阿薩姆紅茶

  

【心得】
米塔義式廚房的義大利麵口味多樣獨特,蒜爆海大蝦主廚清炒麵條放上濃濃蝦味的火烤大蝦,鮮中帶甜又有點微酸,這道私房菜讓我覺得厲害!還有,說到味道獨眾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泰式紅咖哩口味,專屬泰式的嗆辣讓人吃了一口好開胃啊,整盤露西媽咪吃到一丁點都不剩!以及令人大滿足的海鮮總匯披薩,用料大方讓人花少錢享受誠意料理。另外,升級套餐的前菜與甜點一點也不馬虎,讓人吃在嘴裡甜在心裡,感受到廚師滿滿的用心。
我想這間米塔義式廚房又會是我家常走踏的口袋名單之一啦!
真的是平價、美味、離家近,還有吃超飽啊!

 

【米塔義式廚房】

地址:台南市北區臨安路二段310號1樓

電話:06-2231258

營業時間:11:00-22:00

臉書粉專:米塔義式廚房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露西媽咪湘一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