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期間這幾個月關在家裡,原本以為宅在家的時間可以好好幫自己保養,沒想到幻想是豐滿的,但現實是骨感的

每天光是處理兩個女兒和煮飯就已經去耗掉我99%的能量,剩下那1%我只想當廢宅躺著,哪來的力氣塗抹保養品!

結果,認真防疫三個月後我看見了我的嘴唇脫皮臉部肌膚變粗糙肚皮也因為疫情肥變的鬆垮,真的讓人難以直視鏡中的自己阿!

好不容易熬到兩個女兒九月正式開學,讓我每天可以獲得一個上午的短暫自由時光,也讓我有時間好好運動和重拾肌膚該有的保養了,否則,歲月那把無情刀已經開始在我身上劃上一道道細紋了。(NO~~)😱

這次趁著中秋假期回娘家渡假,嫁出去的我每次回娘家都會巡視一下老母是否有買新玩意兒,不管是食衣住行育樂各方面,回娘家淘寶成了我的樂趣,這樣我就能省一筆開銷啦!(要說我是女兒賊呢?還是節省的主婦呢?

就在我鷹眼掃射下,我發現老母梳妝台角落有一些未拆封的瓶瓶罐罐,細問之下才知道是她最近添購的戰利品,我拿起來研究發現瓶身的logo怎麼越看越熟悉,端詳很久後我終於想起來了

蘆薈永久FOREVER,這幾個關鍵字在我腦海裡刷過,這間就是專門賣蘆薈相關產品的公司。

記得高中時我一位閨蜜滿臉青春痘又加上排便不順,她媽媽買了永久蘆薈汁給她喝後就沒那麼困擾了,當時還是高中生的我們都覺得蘆薈也太神奇了,這是我第一次對永久產品公司的印象,沒想到已經過了二十年還在台灣屹立不搖,可見永久產品公司的產品很經的起時間考驗耶!(我好像透露出自己的年齡了)

於是,在我百般掙扎後我還是順手牽羊拿了兩款走~

順走的兩款商品

兩款商品

  

認真防疫卻懶惰保養的下場

認真防疫卻懶惰保養的下場

  

【FOREVER 蘆薈蜂膠膏】

看著我生完兩胎的肚皮,怎麼二寶都三歲了,肚皮上的妊娠紋卻還是那麼明顯呢?

再加上各位前輩都說妊娠紋只要一出現就不會消失了,聽了真的好鬱卒。

那天在娘家研究這些瓶瓶罐罐的時候,剛好看到這瓶蘆薈蜂膠膏的用途寫著「修護肌膚、淡化痘疤、預防妊娠紋產生」,BUT我的妊娠紋已經出現了耶!就死馬當活馬醫,擦看看囉!

純白底色的瓶身印著大大的蜜蠟橘英文字ALOE PROPOLIS CREME,我喜歡它簡單清新的外觀包裝,以及掀蓋式軟管設計在使用上方便擠壓

第一次使用蘆薈蜂膠膏時,擠出來是雪白乳霜質地,聞起來有種蘋果般香甜味道是來自洋甘菊的氣味,這令人聞之放鬆的柔和氣味有種微甜幸福感 

原本以為它擦起來會比較滋潤甚至到油膩,結果出乎我意料外的好吸收且清爽

它的成分有蘆薈凝膠、蜂膠、洋甘菊萃取、維生素A、維生素E等可以維持肌膚平滑柔嫩的狀態。

所以我就安心的直接塗抹在這幾個月疏於保養的臉部上,當成臉部保養程序的最後一個步驟,鎖住我臉部表層的水分。

當然,針對令我困擾的產後妊娠紋,我每天晚上洗完澡後塗上蘆薈蜂膠膏順時鐘畫圈按摩肚皮,再加上五十下的腹部核心運動。

我的要求不高,只求能把已經團結的腹肌稍微分開一點,然後乾燥皺皺的肚皮能保水一點就好。

蘆薈蜂膠膏

蘆薈蜂膠膏

    

掀蓋式軟管設計好方便擠壓

掀蓋式軟管設計好方便擠壓

  

再不保養就等老

再不保養就等老

  

【FOREVER 蘆薈荷荷葩潤唇膏】

看著鏡中乾燥的嘴唇且周圍又帶點脫皮,實在是黃臉婆的必備症狀阿!

現在有了新的護唇膏沒有理由再偷懶了,隨時隨地替嘴唇補油一下。

這款蘆薈荷荷葩潤唇膏含蘆薈及荷荷葩油,能軟化和滋潤乾燥粗糙的嘴唇,輕輕一抹就能讓暗沉嘴唇感覺到柔嫩保水,非常適合上口紅前打底使用。

淡淡的清香氣味連小孩也喜歡,女兒露西看我在擦也說想擦看看,真的是越大越愛漂亮了。

  

蘆薈荷荷葩潤唇膏

蘆薈荷荷葩潤唇膏

 

擦上潤唇膏後油亮油亮

擦上潤唇膏後油亮油亮

  

【FOREVER 美國永久產品公司|優質商品從何而來?】

這次回娘家無意間搜刮到這兩款保養品覺得很幸運,要不是發現FOREVER字樣,我才不會動起女兒賊的歪腦筋呢!

使用了一周後覺得粗糙的肌膚摸起來有比較平滑,驅使了我的好奇心搜尋其他商品和永久的故事。

FOREVER 永久產品公司創立於1978年美國亞利桑那州,而且它是全世界最大的蘆薈栽種、生產和銷售企業。

從最初的蘆薈生產、收割、包裝、運送等作業,每個程序都經過嚴格品質把關。

為了擁有優質的商品,永久還有自己的營養醫學中心,用高標準製藥等級來做生產,真的很重本!

然後,蘆薈的採收以手工為主,採收蘆薈並快速去皮,在種植場進行無菌的專利穩定處理,避免養分及其他營養素流失,經穩定處理的蘆薈凝膠快速封存其營養價值。

再來就是每年所生產的蘆薈汁會經超過140萬次測試以確保品質,難怪永久會是第一家獲得「國際蘆薈科學協會」認可標章的企業。

永久四十多年對蘆薈的堅持來自於創辦人Rex Maughan幫助人們更健康的信念,從原料到品管系統他們的優勢。

這樣一條龍生產銷售模式著實是個大工程,卻也是企業售出良心商品的品質保證。

 

【保養心得】

我那貧脊的肌膚在蘆薈蜂膠膏的滋潤下,有如旱地得到天降甘霖般,原本摸起來的粗糙膚質在使用一周後感覺有被漸漸撫平,整張臉看起來朝氣許多。

肚皮保養也是我的重點,再加上每天認真運動,就是希望能 HOLD 住隨著年紀增長即將走山的體態。

女兒露西看我早晚認真按摩肚皮就問:「媽媽,妳的肚子怎麼皺皺的,還有一條一條白白的?」

我就回:「這是生妳跟妹妹的痕跡阿!我在認真運動和按摩看能不能把白白紋路變淡一點。」

女兒露西居然貼心回:「媽媽,妳好辛苦,我幫妳擦。」

這就是生女兒的好處,貼心

露西貼心的幫媽咪擦肚皮

露西貼心的幫媽咪擦肚皮

 

那隻看似平凡的蘆薈荷荷葩潤唇膏有成功修復我脫皮的嘴唇,油亮豬油唇就是我追求擦護唇膏的目的,讓我原本泛白的唇色都自然提亮了,對於喜歡素顏的我來說算美肌許多。

我那愛漂亮的兩個女兒也是護唇膏愛用者,每次我買的護唇膏都會被他們默默的搜括走,這......是不是在說有其母必有其女呢?!(這時腦公就會在旁邊念:家長要以身作則,懂嗎?)

隨著年紀越大也怕細紋越明顯,內心明白這是自然定律但總還是會讓愛美的我感到一絲絲焦慮。

使用這兩款產品後讓我恢復動力又啟動勤勞保養模式,當然多喝水運動是每日必備的SOP,

再來就是我改掉以前一次保養要花時間抹四五瓶的習慣,現在的我簡約到兩瓶 (精華液、蘆薈蜂膠膏)就結束。

剩下的就用美容覺來補吧!

唇色自然提亮了

唇色自然提亮了

 

兩個愛漂亮的女兒也搶著要擦潤唇膏

兩個愛漂亮的女兒也搶著要擦潤唇膏

  

我想這隻潤唇膏很快就會用完了

我想這隻潤唇膏很快就會用完了

 

勤勞保養一周後的素顏,氣色好多了

勤勞保養一周後的素顏,氣色好多了

  

【美國永久產品公司】

台灣官網:點我

粉絲專頁:點我

官方LINE:點我

 

 

 

arrow
arrow

    露西媽咪湘一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