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四天連假的最後一天,今天一早台南天空灰灰的看似會有午後雷陣雨,明天要上班的心情已經提早在今天blue了。媽媽自己憂鬱就好,還是得帶孩子們出門放電,於是我們前往安平區耗電去。

中午時間前往我的口袋名單《黑浮咖啡》享用午餐,有兩三個月沒光顧黑浮咖啡了,今天一樣選了兩組雙人套餐599元+199元鬆餅/薄餅,可以大家一起分享。結果我們低估了四歲與十歲兩位小孩的實力,不管是甜點或正餐兩人吃得津津有味,果然食物有同伴一起享用就是美味。

嫩烤豬肩奶油培根圓直麵

  

義大利麵上鋪滿沾著薄奶油白醬的嫩肉與培根片,濃郁的起司香味撲鼻而來,但是對於媽媽我而言這堆肉讓我吃起來有負擔,而且有點膩!

但是,嘴刁的小表弟卻吃兩盤,可見它是擄獲小學生胃口的。

加利西亞綜合海鮮烤飯

  

豐富的海鮮以及紅綠配色真是令人食指大動,粒粒分明的米飯吸飽海鮮甜味,吃起來大口滿足,米粒口感比較偏硬,剛好是我喜歡的。蝦子的肉是脆的,蛤蜊有鮮甜海味,這道菜我很滿意。

法式焦糖核果鬆餅

  

這份甜點我們已經吃N次了,鬆餅內有QQ的麻糬已經超特別,加上香草冰淇淋和鮮奶油加持,必中小孩的心坎裡。

黑胡椒燻雞起司薄餅

烤的酥脆的外皮,咬起來卡滋卡滋,會牽絲的起司香濃夠味,份量少少剛好可以當開胃菜,一上桌就秒殺了!因為太餓來不及拍照了🥴

黑浮永華店室內算大間,裡面的服務人員都非常親切,我覺得挺適合帶小孩來用餐的。推薦想跟姐妹聊天的媽咪光顧。

吃飽喝足後我們驅車前往附近的林默娘公園遛小孩,剛好今天的風很大,爸爸靈機一動拿出存封已久的新風箏。媽咪我天真的以為拉著線奮力跑風箏就會飛上去,瞎跑了一會兒後,爸爸實在看不下去,換手!兩三下風箏就在空中飛揚。覺得老公好厲害🥰

  

接著讓兩位小朋友體驗手握風箏線,不知道我家Lucy表情怎麼那麼嚴肅,是不開心嗎😒

   

    

結束瞎忙的放風箏行程後,我們接著轉往室內的迪卡儂,這裏有好多運動器材可以試玩,我們一家好喜歡來這裡晃晃,而且東西價格便宜CP值高,每每看到迪卡儂露營區的擺設就讓人好想去山上搭帳篷冒險。我們Lucy看到攀岩組體驗,不管身穿洋裝也硬要爬一下,覺得小小冒險員好可愛。

  

夜晚時分我們終於去了期待已久的普濟殿看燈籠,哇!數大就是美!每個都是小朋友的創作,透過顏色與天馬行空的彩繪,這些可愛燈籠照亮了夜晚的黑暗。

   

 

這次228四天放假,終於見識到連假的台南市交通是這麼擁擠,一方面覺得以身為台南人為榮,一方面覺得連假去哪兒都要排隊,台南人真是矛盾呀!府城古都有很多景點值得造訪,為了讓兩位小姐妹有更多回憶,媽咪和爸爸一定要更勤勞出門啊!不可以再宅在家了🤪


《黑浮咖啡永華店》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705號

營業時間:9:00-21:30

電話:06-2956980




  


arrow
arrow

    露西媽咪湘一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