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冬季冷的特別晚,有幾次讓人誤以為要換季的同時,就忽然來一波濕冷的東北季風南下,讓怕冷的我又得多扒幾口飯補充身體熱量。低頭看著我冬天養出來的一圈腰內肉,再看看外頭冷颼颼的天氣,想要鏟肉的意志又默默拋諸腦後。(冬天減肥真的太痛苦了)

轉眼又放縱自己一個月了,終於迎來南部的春天,有別於以往寒意逼人的早晨需要來一碗熱呼呼的牛奶燕麥粥暖暖身,現在已經進入四月春的台南,早晨的氣溫已漸漸回暖,這時若要我一大早吃熱騰騰的燕麥粥還真嚥不下去呢!

翻出衣櫃裡夏季短袖的同時也正式啟動我的鏟肉計劃,第一步先把燕麥粥換成夏季版本,所以我現在睡前會製作隔夜燕麥,用鮮奶浸泡即食燕麥一晚,隔天一早切喜歡的水果或放入堅果餅乾增加飽足感,讓早晨的第一餐營養滿分。

我最近也喜歡上惟朵裸食纖維燕麥脆片當我的配料零嘴,光看包裝標語「纖女適用」就覺得吃起來無負擔,來看看為什麼我喜歡吧?

  

點我放大

惟朵裸食燕麥系列組

 

【惟朵輕食】

減肥之路的停滯期總是讓人沮喪,常會因為跨不過去這階段而暴食反而功虧一簣,這大概是我生完第二胎瘦不回去的盲點,至今仍在尋求突破中。

一直在追求苗條的路上迷惘的我也漸漸摸索出適合自己的方式,雖然知道運動是不二法則,可是我本身就是個弱雞+運動白癡,所以我只好專注在吃下肚的食物該怎麼取捨才是關鍵。

對我來說,最難熬的時光就是嘴饞想吃餅乾的時候,市面上販售的零嘴餅乾不是熱量太高就是重口味,為了不讓自己墮入減肥-復胖-減肥的惡性循環,我開始認真尋找能治我嘴饞的小物。

就是這款惟朵裸食纖維燕麥脆片,它有兩種口味,每種口味推出兩款不同形狀的商品,讓我隨時隨地可以按照當下的情境享用。

惟朵最吸引我的是每一塊脆片保留食材的原型,而甜度的部分則是用菊糖取代,純天然萃取自菊苣纖維,減少糖份的攝取,讓人解嘴饞時吃得營養又不怕攝取過多熱量。

 

【法式可可|裸食纖維燕麥脆片】全素

手中的法式可可燕麥脆片能清楚看到可可豆、南瓜籽、杏仁片、蔓越莓、燕麥等原型食材,採用360度旋風烘焙讓燕麥餅吃起來酥脆有層次感。

我除了單純當零嘴食用外,也會把它敲碎跟隔夜燕麥搭配一起享用,隨時變化早餐,口感層次up up有燕麥粥的柔順也有餅乾的脆口,味蕾佈滿濃郁的巧克力香與蔓越莓果乾的微酸,嚐起來有戀愛的滋味,早晨一杯豐盛的隔夜燕麥粥開啟我活力的一天。

點我放大

清晰可見可可豆、蔓越莓、南瓜籽、燕麥、杏仁片

 

點我放大

拿來當燕麥粥的配料真的很好吃

 

  

點我放大

把喜歡的食材堆疊在一起超簡單

  

點我放大

法式可可口味讓人吃到滿嘴幸福感

 

點我放大

睡眼惺忪來一杯醒醒腦

  

【義式香蒜|裸食纖維燕麥脆片】五辛素

義式香蒜口味使用義式香料融合蒜香粉調味,直接單吃愈呷愈涮嘴,追劇的同時一不小心嗑掉一包。(安內甘丟)

我喜歡撒在義式香蒜燕麥脆片上的白芝麻,白芝麻香氣溫潤與綜合蒜香粉完美結合,鹹香滋味作為上班族的下午茶補給口糧很方便。

點我放大

義式香蒜鹹口味很涮嘴

 

【裸食纖維燕麥棒】

兩種口味也同時推出燕麥棒,一根一根獨立包裝很適合外出攜帶,周末帶著孩子去戶外野餐,結果,孩子們眼中只有可可燕麥棒,完全忽略媽媽一早起床辛苦準備的餐點。

燕麥棒吃起來口感較為扎實,因為口感較硬必須細嚼慢嚥,我覺得作為運動後能量補充糧食是不錯的選擇。  

點我放大

燕麥棒外出攜帶方便,好拿不沾手

 

點我放大

棒狀的口感更扎實,適合運動後的細嚼慢嚥進食

 

點我放大

義式香蒜燕麥棒

 

點我放大

大小孩跑跳之後的補給糧食

   

【惟朵開箱心得】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而愛吃是我的本性!

惟朵裸食纖維燕麥這一系列商品很適合老愛喊減肥又管不住嘴巴的我,她的純手工製作讓吃進去的每一口都保留食物的原型,咀嚼在嘴裡的食材富含纖維與營養,讓我能安心享受短暫嗑零嘴的片刻。

我也不再斤斤計較放進嘴裡的每一口食物,常言道能吃就是福阿!我只要堅守不暴飲暴食,維持良好的運動習慣,相信我的體態要hold住是可以辦到的,更何況時代在進步、減肥方式也一直再更新,現在已經不像以前要餓才能瘦了,有了這款惟朵裸食燕麥片當神隊友,我的愛美之路就不會太飢餓了,只是,兩個女兒也愛這味,深怕一包不夠塞我們母女三人的牙縫阿!

   

點我放大

看媽媽在吃也湊過來啃兩口

 

點我放大

治療嘴饞的小物值得推薦

 

  

點我放大

 
追韓劇邊運動邊吃燕麥棒,老公就問:妳現在是哪招?時間寶貴嗎?

 

   

 

惟朵輕食:Facebook

惟朵輕食:官網

arrow
arrow

    露西媽咪湘一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