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西媽從小就很愛吃傳統糕點,只要是字輩的我通通愛,像是蛋黃酥、鳳梨酥、芋頭酥等等。我實在無法抗拒那一層酥皮,獨愛那份奶香味且千層酥的外皮,每次遇到這種糕點都會讓我的嘴停不下來。

也因為愛吃老派甜點,所以台北朋友三不五時來台南就會帶上一盒禮盒讓我肥,想當然爾這次也是不例外,朋友回台北娘家順手捎來兩盒蛋黃酥小禮盒回台南給我嚐嚐,覺得好窩心!

熊寶寶手作蛋黃酥
熊寶寶手作蛋黃酥

 

【媽媽用心的滋味】

收到小禮盒的露西媽看著湛藍禮盒印著可愛小白兔,差點以為要過中秋了?!(喂~夏天都還沒來,過什麼中秋)

還沒打開禮盒就先看到熊寶寶手作的堅持「純天然、真食材、鮮手作」,平時也愛手作甜點的我,迫不及待想嚐嚐同為媽媽用心烘焙出來的蛋黃酥滋味。

小禮盒裝有六顆金黃飽滿的蛋黃酥,熊寶寶手作貼心的用透明保鮮外殼包覆著蛋黃酥,可以避免運送時碰撞傷了外觀。

手拿著蛋黃酥準備試吃時,一旁的二寶湘湘立即鷹眼掃瞄到我在享用食物卻沒有揪她,她立馬衝過來喊著:「要吃!」

切開的蛋黃酥剖面有千層金黃外皮,鬆軟綿密奶油烏豆沙,烘托著鹹潤鴨蛋黃,一口咬下蛋黃酥有著層層分明的酥鬆口感,撲鼻的蛋黃鹹香風味以及減糖不膩豆沙餡,讓我家湘湘吃得津津有味,吃得滿嘴碎屑的畫面挺呆萌的。

透明保鮮外殼護送美味蛋黃酥到你手中
透明保鮮外殼護送美味蛋黃酥到你手中

 

六顆裝小禮盒好適合現在小家庭送禮
六顆裝小禮盒好適合現在小家庭送禮

 

金黃華麗又渾圓飽滿的外型
金黃華麗又渾圓飽滿的外型

 

看看這美麗的剖面 切的時候能感覺豆沙的綿密與蛋黃的濕潤 (都沒有掉屑)
看看這美麗的剖面 切的時候能感覺豆沙的綿密與蛋黃的濕潤

 

露西媽正要試吃時,不安分的小手已經伸過來了
露西媽正要試吃時,不安分的小手已經伸過來了

 

undefined

吃貨湘湘認證的蛋黃酥

 

【天然手作真食材】

朋友捎來的暖心蛋黃酥,露西媽吃了覺得美味,於是爬了熊寶寶手作蛋黃酥的介紹,才發現他們使用紐西蘭無水奶油取代傳統酥油、無添加香料及防腐劑、低糖低鹽更健康,果然是媽媽的手作心意,使用天然真食材烤出擄獲大人小孩心的蛋黃酥。

現代人越來越講求食材的單純與天然,所以很推薦這款蛋黃酥禮盒送給長輩,讓老人家吃得滿意沒有負擔。

 

【美味分享番外篇】

 

拿到蛋黃酥的隔天露西家原本就計畫跟朋友一起體驗日本浴衣文化,露西媽秉持著食物分享才美味的精神,於是順手提著蛋黃酥當點心,果真朋友吃了也一直讚不絕口,真是讓露西媽有種送禮送到心坎裡的滿足感。

 

熊寶寶手作蛋黃酥
熊寶寶手作蛋黃酥

 

穿著浴衣的孩子等待吃點心
穿著浴衣的孩子等待吃點心

 

一開動馬上沒形象
一開動馬上沒形象

 

姊姊小口吃好嗎
姊姊小口吃好嗎

 

熊寶寶手作蛋黃酥送禮新選擇
熊寶寶手作蛋黃酥送禮新選擇

 

【推薦給愛呷蛋黃酥的朋友】

禮盒包裝:270元/盒 (6顆)

經濟包裝:240元/盒 (6顆)

另有10入包裝,詳情請洽粉專詢問

【推薦給愛呷紅豆酥的朋友】

粉專發現新品腰果紅豆酥(圖片取自於官網)

  

滿滿紅豆餡,下次一定要試試(圖片取自於官網)

   

🐻 粉絲專頁:熊寶寶手作蛋黃酥

arrow
arrow

    露西媽咪湘一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