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格為媽媽之後,已經不像以前單身一樣闊氣的買專櫃保養品,現在購物凡事以小孩優先、民生用品列居第二位,哪有空還為自己的保養品編列預算呢!

還有,買太多瓶瓶罐罐回家也沒時間擦,擺著放過期而已!

所以今天是帶著好奇心,來體驗被社團媽咪讚爆的碧兒泉中山櫃甜姐兒服務。

  

新光三越台南中山店-碧兒泉 Biotherm

 

碧兒泉商品排行榜

 

櫃姐一開口閒聊就正中露西媽的保養陋習,就讓我們看下去露西媽有哪些錯誤的保養觀念........

 

【肌膚調查表】

一開始按照專櫃SOP流程請露西媽填寫自己的膚況調查表,以利櫃姐判斷當下膚況給予合適的產品,這點我覺得滿重要的。

露西媽膚況

 

 錯誤保養 1 :沒有去角質

露西媽的膚況偏混合性肌膚,洗完臉偏乾,一到下午就會出油,毛孔粗大,有粉刺等狀況。櫃姐一開口就問到重點:「妳平時有在做去角質嗎?」

身為人母,我洗完臉有上保養品已經很勤勞了,換言之,我平時沒有在做去角質,一旁表妹蘇菲:「姐,去角質很重要好嗎?不然妳保養品擦上去臉吃不進去啊!」Fine⋯⋯好的!

因為露西媽目前使用K牌的淡斑精華液,覺得好用已經連續第三罐了,但最近使用上遇到瓶頸,可能南部夏天炎熱,使用起來覺得黏膩不吸收。櫃姐也猜測應該是我平時沒做去角質以致精華液無法讓皮膚吸收導致,也建議我夏季使用量可以減半。

 錯誤保養 2 :不擦乳液

露西媽的保養步驟最後一道就是擦完精華液結束,自以為精華液很保濕就不需要乳液了。這點也讓櫃姐糾正,乳液是保養程序的最後一道防線,沒有乳液,前面擦再多保養品也都無法鎖住水分。

調查完畢後,櫃姐依照目前露西媽膚況提供適合保養品,開始靠櫃體驗。

 

【現場體驗】

步驟一:卸妝清潔

乳液質地的卸妝乳

 

使用畫圈方式按摩卸妝

 

步驟二:敷臉

直接嘗試兩款面膜

 

碧兒泉專用矽膠面膜刷

 

兩款敷臉產品:火山泥面膜/奇蹟活源活化面膜

 

『摩洛哥火山泥面膜』

灰綠色泥狀,草本味道,容易塗抹,塗抹時有顆粒感(杏桃籽)以及草本涼感。

這款火山泥面膜特色是溫和去角質,杏桃籽和蝦紅素藻能代謝肌膚老廢角質。而且只需要敷3分鐘,洗澡前敷上,洗完澡卸掉即可,對時間寶貴的媽媽來說超級方便

一點一點咖啡色是杏桃籽

 

『奇蹟活源活化面膜』

主打第一瓶Baby肌面膜,質地是果凍狀,奇蹟活化因子和高水感滲透科技,現場敷完瞬間感覺皮膚彈嫩飽水。

奇蹟活源活化面膜

 

敷完兩款面膜覺得滿意(雀斑好多)

 

步驟三:上保養品

『綠藻淨膚水』

擠出來很多泡泡,跟一般化妝水質地不一樣,聞起來是檸檬香茅的味道,擦在臉上有降溫舒緩的感覺。

綠藻淨膚水

錯誤保養 3 :擦化妝水不使用化妝棉

櫃姐提醒化妝水一定要使用在化妝棉上,其功能是藉由化妝棉再次清潔臉部所殘留的眼妝髒污,露西媽真是長常識了!活了三十幾還不知道,一旁蘇菲已經驕傲的說:「姐,這個我知道喔!」

綠藻淨膚水搭配化妝棉使用

 

『乖乖乳』

現在空汙嚴重,有敏感性肌膚的人常有搔癢或其他紅腫問題,乖乖乳有穩定問題肌膚的功能,無香味,質地偏乳液狀,第一次使用在皮膚上感覺溫熱有點刺刺感。

但回家用了三天份試用包覺得刺激感漸漸減少,我認為還不錯,有考慮入袋

 

『奇蹟活源晶透露』

這款是碧兒泉的火紅商品,清透水感質地,好吸收不黏膩,但是,我覺得氣味偏香濃,瞬間讓我回憶起當初懷孕時對氣味非常敏感,導致我整整十個月沒擦保養品。

乖乖乳 / 奇蹟活源晶透露

 

讓手掌貼合臉部以按壓方式幫助保養品的吸收

 

NEW淡細紋眼霜

 

眼霜按摩技巧

 

櫃姐上隔離霜也很溫柔

 

隔離霜上妝完成

 

靠櫃體驗的產品~太多樣無法細項介紹

 

露西媽的保養品也是有聯合國概念,不管是開架或專櫃都會使用,並沒有特別指挑哪一個品牌。今日在臨櫃體驗上櫃姐提供了我正確的保養步驟,以我目前有的保養品正確使用順序:

卸妝 → 清潔 → 化妝水(要用化妝棉) → 精華液 → 乳液

去角質一周兩次,實在是現在空污嚴重,騎車出門買個菜,回家用衛生紙一擦臉就有黑黑的髒污。

這次體驗讓我當下決定購入目前欠缺的去角質和乳液,希望能夠改善夏日的肌膚狀況。

摩洛哥火山泥面膜(去角質)

 

這款乳液主打清透不黏膩,重點是好吸收,節省了化妝前的保養時間

粉藍粉Q保濕露(乳液)

 

三天份試用品

【體驗心得】

露西媽誠摯推薦碧兒泉台南中山櫃的親切服務,有時間的粉絲可以靠櫃體驗,櫃姐真的不會讓妳有壓力。

當我體驗後立馬要買商品時,櫃姐還良心勸說是不是三天份試用包試用完,覺得肌膚有改善再回來購買!讓露西媽覺得自己好像太衝動了,不過我還是抗拒不了誘惑!哈~

 


 

此篇為本人靠櫃體驗心得分享,保養品依個人膚質狀況使用會有不同感受

相關產品描述引自碧兒泉官網以及產品包裝,不等於宣稱該產品具有任何療效

 

arrow
arrow

    露西媽咪湘一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