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著浮誇蘇菲吃午餐,我們挑了一家古厝改裝的早午餐《圈子》,圈子位於公園路健保局旁邊 ,天使貝可的正對面,外表是深灰色的低調工業風建築,給人一種俐落簡約的時尚感。

 

圈子外觀

   

一踏入大門是一個小區域的水池造景,帶小朋友的家長要注意⚠️,不然小朋友橫衝直撞很容易噗通~跌倒水裡。

 

兩邊水池造景

  

浮誇二人組

 

星期三上班日能悠閒吃頓飯覺得很放鬆,女孩們的聚餐自然是聒噪到不行,所以刻意選了角落的位子,才能不打擾到其他客人。 

 

店內擺設以木質桌椅和皮質復古沙發為主,主體有著老屋的骨架,連接二樓的古意抿石子樓梯充滿著年代韻味,樓梯扶手透露出老屋的年紀。

 

 

復古的樓梯

   

 

今天為了吃這餐,早上我只喝了一杯奶茶而已,所以看著菜單什麼都想吃看看,好餓呀!研究一會兒後,決定了今天的菜色。

 

 

麻辣牛肉義大利麵(寬麵)🌶️🌶️🌶️

  

最近非常愛吃辣的我特地選了表示三根辣椒的這道試看看,結果辣度令我有點失望,對我而言是微辣而已,不過,口味是好吃的,她是辣味蕃茄紅醬,麵條是Q彈的,牛肉偏有嚼勁又不會太硬,因為太餓的關係,雖然話多,我三兩下就盤底朝天了。

 

 

活力田園低溫爐烤牛排

   

剛健身完的浮誇蘇菲需要補充蛋白質,特地避開澱粉類的餐點,這道主食牛排我覺得很嫩,嚴格來說比較是我喜歡的口感,旁邊包圍著地瓜泥、南瓜塊、馬鈴薯塊和炒嫩蛋,真是活力滿百的一道早午餐點,下次再約老爸來個約會吧😛

 

 

紅咖哩豚排焗烤飯🌶️

  

咳!這道餐點真的很魔鬼,又炸又焗烤的,只有年輕人能這樣吃,身為兩寶媽的我吃了會非常有負擔。酥脆的炸豬排搭配咖哩焗烤飯誰能抵擋,也是一道重口味來的,想必這次沒跟到的老爸應該想嚐嚐吧!老爸耳朵很癢一直被cue

 

餓得不要不要的我,當然不能放過這裡出名的舒芙蕾囉!必須點一道安慰甜點胃的。

 

 

楓糖冰淇淋舒芙蕾厚鬆餅

   

 一上桌的撲鼻蛋香,以及舒芙蕾澎澎彈跳的視覺效果,這道甜點真心讓人滿意,吃進嘴裡空氣感的綿密,搭配楓糖的甜,與不甜的鮮奶油,組合醬醬好,好吃不膩口,我自己吃了兩片,反而旁邊的冰淇淋有點成了孤兒。

 

黑糖冰沙系列

   

這是Lucy阿嬤點的飲料,覺得造型也太華麗了,居然能將爆米花與沙其馬當作點綴素材,店家好有創意啊!這樣浮誇的裝飾真的很吸引網美來踩點耶!奶婆們終於了解年輕人為何愛自拍了吧!年過半百的她們今天拍得可開心了。

  

 

菜單

 

菜單

  

菜單

 

總結來說,今天的圈子,很值得再訪。Lucy媽喜歡😘

 

 

店家資訊

圈子Brunch.Coffee-台南公園店

時間:09:00~17:00

星期五~日09:00~22:00

公休:無

電話:(06)225-2088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公園路92

arrow
arrow

    露西媽咪湘一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