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一月份的魔羯座大小壽星好多,一整個月都在開心的大唱生日快樂,這個周末Peggy媽包了一間小頑童遊戲室為一對寶貝兒女慶生,我們Lucy家庭很榮幸的受邀參加,因為是第一次參加包場的生日,感覺特別新奇!!

 

《小頑童遊戲室》位於台南市東區崇明路上,確切地點在台南市立醫院的對面,對於開車前往的家長算是可以輕鬆找到停車位。

 

小頑童外觀

  

 

店家提供五樓場地讓我們同樂,五樓格局有兩間房間和一間廁所,大房間是動態大型遊具,小房間是靜態的玩沙區和故事書區。

 

入門走道,走道旁的櫃子是可以擺放鞋子的。貼心提醒: 大人小孩都必須穿襪子才能進入遊戲室喔

  

 

大房間入門左邊有一大組比娃娃的粉紅屋,這組好像對四歲小孩沒什麼吸引力,我看沒有小人在這一區逗留

  

 

盪鞦韆 & Cosplay,這一區是Lucy最愛,整個衣的公主裝都被她換過一輪了,換了安娜/旗袍/不知道名稱的公主裝。只能說小孩時尚讓媽累!

   

     

 

下午茶組,這一區小朋友們也還好,可能在家太常玩了。大家偏愛溜滑梯組和角色扮演系列的。

   

  

  

 

用餐長桌,我們自己帶了義大利麵和一些炸物填肚子,其實都是大人在吃,小孩光是玩遊戲室裡的遊具早就忘了肚子餓。這時候覺得這個場地好棒,因為地上都是軟墊,也不怕湘妹妹受傷,就讓她在地上盡情衝撞吧! 唯一擔心的是怕哥哥姐姐太嗨沒注意到她踩扁她而已。

  

  

   

自己也會找樂子玩的嬰兒湘湘

   

   

 

玩沙區,雖然不大,但是沙子很乾淨,店家準備很多樣式的玩沙組,這一區很熱門。不過要叮嚀家長們注意小朋友玩得忘我,容易將沙子潑到其他小朋友的眼睛,所以店家有特別提醒,玩沙區一定要有家長陪伴

   

   

   

 

故事區大人都光顧著聊天,所以今天故事區沒營業。

  

 

小房間的益智遊具

   

   

剩下最後一個小時,主人Peggy媽特地買了一個金龍彩大蛋糕,小孩子們很喜歡,內餡是草莓果醬與布丁組合,大人們都稱讚蛋糕體很細緻,鮮奶油不甜膩,一唱完生日快樂歌,秒殺完食

  

這個場地真的很令人驚艷!對於想要聚餐偷懶的爸媽是一個好地方。經歷三小時的放牛吃草,一結束小人立刻在車上秒睡,沒戰鬥力了!啊哈⋯

   

    

瞧這些孩子們的笑容,下回有機會會再光顧的!

這次Peggy媽咪包場費用是三小時2000元,實際價格還是直接與店家聯繫會比較清楚。

店家資料如下:

小頑童遊戲室 (預約制)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明路708號

電話:  0916 967 262

arrow
arrow

    露西媽咪湘一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