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為貳零貳零的最後一天,正好遇上了年度級霸王寒流來襲,一早真的是冷到懷疑人生了🥶

(我是誰?我在哪?我在做什麼?)
揮別以往總是撐到最後一日上工的奴性,媽咪我2020最後一天就是不。想。上。班,只想跟著姐妹們取取暖,喝喝下午茶。
這樣的溫度實在很難提起勁,也懶得找老屋餐廳,所以找了一間停車沒煩惱又不會風吹雨打的永康家樂福【洋城義大利餐廳】,是不是很適合媽媽輩呢?😙媽媽的時間寶貴,在年末時節逛個家樂福剛順便在洋城吃個義大利麵也非常很合情合理的。🥱

洋城義大利餐廳坐落於中正南路的家樂福中正店
洋城義大利餐廳坐落於中正南路的家樂福中正店

 

【洋城義大利餐廳】
洋城是米塔集團旗下的餐廳之一,同是義式料理的姐妹餐廳,光是外觀裝潢ㄧ樣充滿鄉村風格,之前帶著露西吃過大潤發米塔義式廚房就覺得平價實惠又兼顧美味,這次洋城義大利餐廳是不是一樣驚艷全場呢?

外觀是不是跟米塔有一點像?98元升級套餐正在呼喚著我
外觀是不是跟米塔有一點像?98元升級套餐正在呼喚著我

 

以木紋農村風格,座位的陳列讓顧客能開心用餐同時而不被打擾
以木紋鄉村風格,座位的陳列讓顧客能開心用餐同時而不被打擾

 

現場座位很充足,攜家帶眷來也沒問題
現場座位很充足,攜家帶眷來也沒問題

 

當天跟著姐妹👭不用帶上孩子攪局,真的是難得的小確幸時光
當天跟著姐妹👭不用帶上孩子攪局,真的是難得的小確幸時光

 

 

 

【今天要來點豐盛的】
那麼冷的天氣不吃一些高熱量的食物來補充體力實在是太對不起自己了,快速翻閱一下菜單,今天就來點雙倍濃的焗烤飯吧!平時很注重熱量攝取的我,今日通通拋諸腦後,趕緊上菜!

菜單
菜單

 

 

 

 

 

 

 

 

 

 

 

 

 

 

 

 

 

 

 

 

 

 

  

一坐下當然就是98元套餐伺候
一坐下當然就是98元套餐伺候

 

照慣例都是要加碼變套餐der
照慣例都是要加碼變套餐der

 

韓式柚子茶以及大馬士革先綠茶,天冷先喝茶再說
韓式柚子茶以及大馬士革鮮綠茶,天冷先喝茶再說

 

爸比的皇家奶茶
爸比的皇家奶茶

 

京都明太子雞腿奶香燉飯】
哇!這道主食一上桌光賣相就很吸睛,厚厚一層明太子被烤的微焦糖色覆蓋在雞腿肉上,老實說,我完全看不到雞腿,這層明太子是不是給的有點太過了兒!?
切開雞腿肉,看看側面多紮實,竟然還會流汁!太離譜了
!真的太離譜了 !(咆嘯)
再來看看發出陣陣奶香和牽絲起司的焗烤飯,將吸附高湯的米飯與醇香的明太子與雞腿排一起放入口中,嗅覺視覺味覺同時得到滿足,即刻媽咪的內心正在施放著跨年煙火!🤤🎆

明太子充滿濃郁且渾厚海味,搭配焦香的雞腿排,迸出美妙的口感
明太子充滿濃郁且渾厚海味,搭配焦香的雞腿排,迸出美妙的口感

 

雞肉外酥內嫩又多汁
雞肉外酥內嫩又多汁

 

焗烤地中海海鮮焗飯】
這艘軍艦般的地中海海鮮焗飯,同樣是金黃起司焗烤載滿著鮮魚、甜蝦、青蛤仔,扇貝,澎湃成這樣對嗎?!我現在只擔心我吃不完,這樣就太浪費了。😥
濃郁白醬搭配百搭的海鮮,海鮮同時完美修飾了白醬的很容易產生的「膩」感,先前嘗試過米塔的海大蝦義大利麵,感覺洋城的海鮮也是不會輸,烤蝦Q彈,蛤蜊飽滿,扇貝清甜,新鮮的海味吃得出來,比起前一道明太子雞腿,這一艘軍艦更深得我心,媽咪我很愛海鮮料理呢。推薦想吃焗烤又煩惱白醬太膩吃不完的朋友,這一道很可以喔!

出航出航,載滿漁獲的地中海海鮮焗飯軍艦
出航出航,載滿漁獲的地中海海鮮焗飯軍艦

 

 

炙燒蝦味滿滿,只一隻有點不過癮,我要吃更多
炙燒蝦味滿滿,只一隻有點不過癮,我要吃更多

 

兩盤焗烤飯擺在一起桌子快擺不下了
兩盤焗烤飯擺在一起桌子快擺不下了

 

宮保雞丁義大利麵】
這盤台味十足的宮保雞丁口味創新獨特,尤其是義大利麵跟土豆搭配再一起的時候,讓我以為點了一盤炒麵的錯覺,不過這盤義大利麵條軟硬適中搭配香脆的土豆和吸附醬汁的辣雞丁,其實很開胃耶,爸比說他從來沒吃過這樣的搭配,果然洋城才能吃到這種異國混搭的創新口感。爸比很快就把這盤處理起來。

來洋城可以發掘不同的中西合併創意料理
來洋城可以發掘不同的中西合併創意料理

 

 

爸比表示看見宮保雞丁也想再叫碗白飯
爸比表示看見宮保雞丁也想再叫碗白飯

 

瑪格麗特披薩】

這是媽咪我最愛的披薩口味,簡單配料吃出如同義大利媽媽的手作幸福感,羅勒葉香氣搭配香濃牽絲的烤起司,一口咬下被起司包覆著的薄脆餅皮,嘴裡散發羅勒葉獨特香氣與番茄片的清爽,我就愛的瑪格麗特。🍕

披薩一上桌,羅勒香氣逼人,趁熱大口咬下
披薩一上桌,羅勒香氣逼人,趁熱大口咬下

 

吃披薩固定的儀式,會牽絲的起司一定要給他拉起來
吃披薩固定的儀式,會牽絲的起司一定要給他拉起來

 

美食當前就顧不得形象啦,先吃再說
美食當前就顧不得形象啦,先吃再說

 

【食後心得】
只能說米塔旗下的餐廳真的很適合聚餐,多樣化的選擇與澎湃的份量,可以讓姐妹們吃得飽又聊得忘我,整場下來嘴巴很忙,回家後都感覺兩頰酸酸der,到底是食物太好吃還是環境太適合聊天,還有餐廳選擇障礙的人,來來來,就是洋城義大利麵了!

盆栽奶酪和焦糖烤布雷,完美Ending
盆栽奶酪和焦糖烤布雷,完美Ending

 

  

arrow
arrow

    露西媽咪湘一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