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牆上的時鐘短針轉向十點,躡手躡腳半開房門偷瞄那兩隻小惡魔已經熟睡,YA~夫妻的自由時間。
與腦公看著電視上播著韓國美食實境秀,並肩坐在沙發上聊著白天的生活瑣事,這就是我們夫妻平日的小確幸時間。
我:「老公,肚子餓了!」
腦公:「妳不是在減肥⋯⋯」
我:「恩....不過我最近有網購了一種零嘴,一包只有70卡,很適合我現在減肥吃,我給你看我給你看」

 

【要減肥還是要吃?我通通要!】

最近入手的泰國CONN香脆玉米粒,外包裝的大隻玉米很吸睛,從外包裝文字就可以看出是100%真實玉米做成零膽固醇!很好奇內容物真的長得跟玉米粒一樣?因為露西媽腦海裡還停留著小時後吃的玉米脆片!
說這麼多,半夜時間還是先得解決嘴的饞,減肥期間還是選擇原味的比較沒罪惡感😬
以為露西媽只有單調的吃吃玉米粒就能滿足嗎?!不,千萬不要小看媽咪的功力了。

泰國CONN香脆玉米粒三巨頭
泰國CONN香脆玉米粒三巨頭

 

【卡滋卡滋變變變】

🌽 原味香脆玉米粒 🌽

CONN香脆玉米粒使用真空油炸的先進技術,在極短時間內迅速脫水乾燥,保持玉米原本的原型,且含油率極低(只有2%以下),真的是一種零罪惡感的點心。原味吃起來只有玉米原始的鮮甜,沒有其他人工添加物的味道,好適合一歲的二寶吃喔!


『莓果玉米優格』
一早我就從冰箱拿出優格,將它美美的裝飾一番。鮮豔色彩提振了視覺神經,促進一早的食慾,早餐就是要這麼無負擔,一杯單調的優格在玉米與藍莓的搭配之後,一口口微酸優格堆疊出藍莓的清爽與玉米粒的香脆口感,很開胃耶!這是一道大人跟小孩都會喜愛的開胃點心。

原味香脆玉米粒
如同真實玉米一般的原味香脆玉米粒

 

真的是玉米原型
玉米傾巢而出

 

想減肥的人這樣吃對嗎
早餐派對

 

  

真的吃一口不會胖啦
優格的華麗轉身

 

undefined

露西媽開吃給你看

 


🧀️ 起司香脆玉米粒 🧀️

起司口味玉米粒單吃有起司的鹹香,咀嚼在嘴裡的卡茲脆顆粒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話說飢餓的人創意無極限,如何變幻單調的減肥食譜,讓媽咪能期待下一餐的diet meal。


『生菜佐乳酪彩蔬玉米』
噹啷!青翠的美生菜搭配蕃茄小黃瓜蛋白丁,玉米粒鋪好鋪滿,最後放上煙燻起司片,一口咬下多層次口感,幸福我來實現🔆

起司香脆玉米粒
百搭款起司香脆玉米粒

 

我是起司口味
濃郁起司香與玉米相輔相成

 

蛋白質與纖維我都要吃
舌尖上的義大利(視覺上)

 

餓很久不顧形象大口吃
兼具口感健康以及..算了先吃再說

 

🍕 披薩香脆玉米粒 🍕

披薩口味的玉米粒單吃味道比前面兩款稍微重鹹,所以更是唰嘴,不知不覺開了第二包,好險一包只有70卡!


『德式香腸黃金炒飯』

披薩口味讓我直接聯想到搭配德式香腸,於是,媽咪直接變一道主食出來,在炒飯的過程中,隔壁鄰居阿姨還跑來問我婆婆,「啥咪味?啾乓(香)!」端出創意的德式香腸黃金炒飯後,Lucy搶著吃呢!「燙阿!女兒」。炒飯裡有德式香腸的脆,披薩玉米粒的提味,粒粒分明黃金飯的蛋香,只要一湯匙這些味道通通嚐的到。

披薩香脆玉米粒
鄉村風味披薩香脆玉米粒

 

披薩就是要配德式香腸
披薩就是要德式香腸

  

燒燙燙快點拍
登登等登!黃~金~炒~飯(哆啦a夢調)

 

喀脆香一口就能擁有
嘎嘣脆一口就能吃到披薩味

 

『ICE CONN』

以下是額外彩蛋加碼送,暗黑廚師露西爸操刀,不得不承認看似黑暗甜點的冰淇淋,吃起來意外的很幸福,在原味玉米粒的襯托下,香草煉乳的甜瞬間降低,先不說那脆脆的口感實在很加分以外,驚豔的是玉米與香草的香衝擊著味蕾,等孩子們表現良好再做一次給他們鼓勵吧!這次試驗先肥爸媽就好。

露西爸操刀『冰激玉米濃湯』
中二爸取名『ICE CONN』

 

連腦婆都佩服腦公創意了
連腦婆都佩服腦公創意了

  

【開箱心得】

已經生完兩寶的我,很久沒有開心地吃零嘴了,泰國CONN香脆玉米粒讓我偶爾也能安心的放縱片刻,看到這些特點讓我更放心了

✅ 一包只有70卡

✅ 看的見玉米原型

非基因改造

使用真空油炸技術,含油率極低 (2%以下)

零膽固醇!無防腐劑!無反式脂肪!無人工添加物!

而我也好奇瀏覽了一下喬山叔叔的品牌故事,原來,『喬山叔叔』是三年前由喬山健康科技所成立的副品牌,秉持著《分享是最甜蜜的陪伴,料理就是為感情加溫的開始》,一家人邊聊天邊分享著一起手作的美味料理,不用奢侈高級的餐點,就能感受到簡單的幸福。喬山叔叔分享給大家的喜悅,就是嚴選各個國家的健康食材,讓大家吃的是溫暖,感受到的是異國風俗民情。

露西媽還發現這款泰國CONN香脆玉米粒可以提升零廚藝人士的信心,好比我腦公,終於有一款食物願意讓他進廚房,夫妻倆一起完成了一日三餐還外加甜點,總結泰國CONN香脆玉米粒不管是當成解饞零嘴還是無限創意料理,都很值得推薦給大家!

好吃的愛不釋手
好吃的愛不釋手

 

【不胖不胖不要怕】

購買連結:

🌽 喬山叔叔官網

🌽 博客來   

🌽 MOMO    

🌽 PChome24H

實體門市:
家樂福、新光三越超市city Super、微風百貨超市 Breeze Super

粉絲專頁:喬山叔叔-健康生活新概念

 

arrow
arrow

    露西媽咪湘一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