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y,妳今天吃益生菌了嗎?』

這是我們母女倆晚上睡前的對話。

Lucy大寶兩個月大時我們就將她送托嬰中心,學校是病毒的大染缸,相信家長們感同身受,進學校後Lucy小感冒不斷,七個月大時就遭兩次腸病毒荼毒。看在爸媽眼裡很是心疼,長輩們也一直碎念你們夫妻怎麼顧孩子的!?夫妻倆真是百般無奈啊!因為我們家就是「一人中標,全家一起淪陷」的概念。

 

【認識 萃益敏益生菌】

露西家在去年增添新成員二寶湘湘後,露西媽開始尋找一歲娃能吃的益生菌,因為幾次姊妹倆互相傳染感冒家裡一陣愁雲慘霧,所以秉持著益生菌要從小吃起的概念,透過閨蜜蔓媽咪的介紹選擇了『健康長行萃益敏益生菌』。

宅急便到貨時,居然是冷藏運送,第一次遇到要冰的益生菌。萃益敏益生菌從包裝可以看出有三個國家認證標章,兩個健康食品小綠人和一個SNQ國家品質認證;兩個小綠人認證分別能「輔助調整過敏體質」和「胃腸功能改善」,另外一項SNQ國家品質標章,需要通過百位專家學者評鑑和專業科學審查後,才能獲選為安全與優質的營養保健食品。光是這三項國家級認證章的保證,就讓消費者能安心購買。

孩子愛不釋手
孩子愛不釋手


 

萃益敏益生菌
萃益敏益生菌

  

 

【開箱時間】

從冰箱拿出來後,紙盒整體是透明膠膜封住,打開紙盒有兩包銀色包裝,包裝上頭印有清楚的保存期限。

透明膠膜包裝   好衛生
透明膠膜包裝  好衛生

 

 

  

印上有效期限  好清晰
印上有效期限  好清晰

 

 

【好吃 萃益敏益生菌】

萃益敏益生菌,可以於早上空腹或者睡前搭配開水食用,也可以倒入牛奶或果汁中攪拌後飲用,飲品溫度物超過40℃喔!趕緊來看家裡兩位寶貝吃萃益敏的過程↓

專利包裝袋易撕保鮮

大寶 Lucy 不費吹灰之力一撕
大寶 Lucy 不費吹灰之力一撕

 

 

  

易撕設計  好貼心
易撕設計  好貼心

 

 

  

細緻粉末好溶解

細緻的雪白粉末
細緻的雪白粉末

 

  

倒入冰鮮奶裡面   好溶解
倒入冰鮮奶裡面  好溶解

 

 Lucy 直接開封就吃了
Lucy 直接開封就吃了

 

味道不錯表示喜歡
  味道不錯表示喜歡

 

  

乳酸菌味道很可爾必思

市面上有些益生菌吃起來太甜,甜膩到需要趕快喝口水漱口,萃益敏益生菌不會,淡淡的乳酸香與微甜的口感,大大擄獲小孩的心!

 

  

喔!湘湘整罐奶瓶吸得很起勁,以為在喝飲料!
喔!湘湘整罐奶瓶吸得很起勁,以為在喝飲料!

 

止渴後的開心表情
止渴後的開心表情

 

【發現 萃益敏益生菌】

萃益敏有多元化益菌平衡配方 (專利菌株 + 機能好菌 + 益菌生 + 營養素 ),維護健康更完整。

 兩株專利型菌株

→L.P - BRAP-01菌 : 副乾乳酪桿菌(Lactobacillus paracasei)又稱為LP菌,常見於乳酪、泡菜等發酵食品等,LP-BRAP01菌種於2011年發現,此菌種是較適合東方人食用的菌株。

→B.longun - BR-022 菌 (比菲德式龍根菌):龍根菌是人體中最多的菌種,這種天然的益生菌在嬰兒一歲以後會逐漸減少,因此適當從外補充可以調節體質。

 兩株機能型益生菌

→ LGG菌 (鼠李糖乳桿菌):能夠耐受消化道環境。

→ A菌(嗜乳酸桿菌):可以改變細菌叢生態

 益菌生

是可以刺激腸道裡的好菌生長的「營養素」,也就是我們常聽到的膳食纖維。益菌生能夠被人體的益生菌利用而產生有機酸,刺激腸蠕動,使排便順暢。

 

 營養素

有L-抗壞血酸鈉、N-乙醯基-D-葡萄糖胺和葡萄糖酸鋅等營養素增強身體保護力。

 

【露西家食用心得】

露西爸與 Lucy 每次蹲廁所的時間以15分鐘為單位計算,在食用萃益敏益生菌三天後,我發現平時會嗯嗯小羊屎的Lucy產出的黃金先生量多且偏軟,媽咪目測是合格的黃金先生,而且味道不會再像以前一樣臭摸摸。家裡受惠的第二位成員露西爸表示這幾天排便順暢,整個人感覺輕盈了起來,一種「無屎一身輕」的概念。

而露西媽跟二寶湘湘沒有嗯嗯的困擾,補充萃益敏益生菌是為了要增加身體保護力,真的感謝蔓媽咪推薦的萃益敏益生菌,它將是我們露西家的健康的小幫手!

 

【Family健康小幫手】

購買連結:健康長行萃益敏益生菌

官網:健康長行萃益敏益生菌

Family健康小幫手
Family健康小幫手

 

 

  

此文為個人使用心得分享,無受酬、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文中之『成份』引用自官網產品介紹,個人使用感受不代表聲稱具有療效,每人體質膚質不同,皆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露西媽咪湘一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