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恆春古城巡禮結束後,我們前往位在屏鵝公路旁的民宿『海比尼斯 Happiness』,很幸運抵達民宿時已經雨停了,海比尼斯大門有一座大風車燈塔,門口的鵝卵石花圃,以及可愛海比尼斯Happiness招牌,悠閒的地中海風格已讓露西媽深深感受到了。

海比尼斯附近的景點有海生館與台電展示館,這兩個景點我們露西家已經去朝聖過了,真的很適合帶著孩子們去走走,這幾天的天候不佳,剛好適合走這兩個室內景點,空間寬廣有空調且也適合一歲多的娃兒走路,如果是鎖定這兩個景點的旅遊,海比尼斯的住宿地點是最佳首選,這裡房型多元,從平價超值房型到頂級獨棟Villa都有,真的很適合小家庭或者是家族旅遊。

這次因為是跟共學團媽咪們出遊,所以我們選擇了海比尼斯一館的超值經典房型,下次有機會再帶老爸一起出遊體驗獨棟Villa。

 

 %E6%9C%AA%E5%91%BD%E5%90%8D 
可愛海比尼斯Happiness招牌

 

風車燈塔

 

鵝卵石花圃與巨型仙人掌

 

停車廣場擺了彩虹大椅子讓人眼睛一亮,孩子們紛紛下車開心的跳上椅子玩樂,其實他們沒發現,更讓他們興奮的泳池就在後花園等著呢!

彩虹大椅子

 

開心的孩子們

 

在這裡有出入境錯覺的Lucy

 

大椅子後面有一區迷你小森林,各式各樣的盆栽羅列,可愛蘑菇以及北歐陶瓷娃娃在一旁陪襯,感覺像是故事書裡所敘述的,有精靈出沒的森林。

瞧瞧這葉子很像一朵綠色花朵

 

花園運用了北非赤陶土盆栽

 

可愛蘑菇與北歐娃娃

 

再往民宿前進可以發現,地中海風格加入了南洋風情,牆面出現了木雕貓咪與蜥蜴等裝飾,在我細細觀察這變化地同時,身後一群孩子已經迫不及待地往後花園探險去。後花園入口站著一位圓潤比基尼女郎,Lucy湊到她身旁天真地對我說:「媽媽,她沒穿衣服,羞羞臉。」孩子的童言童語真的很無厘頭!另一旁擺著一個復古紅色電話亭,上面寫著Happiness,像是催促著我們往後花園前進!

這裡有大量木雕的裝飾品

 

木雕貓咪

 

牆上的木雕蜥蜴

 

圓潤的比基尼女郎

 

復古紅色電話亭

 

不多鋪陳,趕緊跟著孩子們的腳步一探究竟!到底後花園藏了什麼呢?

前往後花園小徑

 

地中海風的拱門身後隱密了獨棟Villa,但讓孩子瘋狂的不是Villa,而是一旁湛藍的超大游泳池,老闆見我們抵達後開始放乾淨的水,孩子們各個興奮的整裝準備下水泡一下了。

  
地中海風格拱門

 

跳一下的Lucy

 

美麗的Villa擁有私人泳池,光是希臘白的外觀讓人感受到濃厚的渡假氛圍,不過,今日我們入住的是ㄧ館,下次有機會再全家來體驗獨棟Villa之美。

 

 

隱密的獨棟Villa

 

看到大泳池開心的Lucy

 

孩子為之瘋狂的超大湛藍泳池

 

貴氣逼人的金魚開始放水

 

等待也是種樂趣

 

十個月大的妹妹也抵擋不了玩水的誘惑

 

Lucy表情說明了 很 好 玩

 

熱鬧的泳池趴

 

泳池趴合照

 

放電泳池趴結束後,該換大人休息了吧!?露西媽已經想要耍廢的躺在床上划手機了,走,走,來看看我們今日要入住的一館106號經典四人房型。海比尼斯是經營十幾年的老字號民宿,今日我們入住的是一館經典四人房型,內部擺飾仍充滿南洋渡假風情。

大廳溫暖富足的金黃色調,混合了木質裝飾與藤製沙發座椅,牆上現代感的人像壁掛,赤色陶土以及海洋珊瑚礁貝殼擺飾,多元變化的裝潢風格,令人產生置身國外度假的錯覺,充分展現老闆的創意與巧思。

%E6%9C%AA%E5%91%BD%E5%90%8D
一樓大廳

 

大廳入口的北歐陶瓷娃娃

 

擁抱北歐娃娃的 Lucy

 

泰式風格木雕大象座椅

 

藤編沙發椅

 

鄉村風陶瓷娃娃

 

斐濟風格木雕餐具

 

大紅色郵筒

 

泰北長頸族木偶

 

走廊牆面交錯著希臘白與愛琴海藍的相框,正在欣賞著照片裡的海比尼斯寫真時,視線又被一面耀眼紅牆給吸引,搭配灰白貓頭鷹與層層堆疊的珊瑚礁貝殼,海比尼斯公共區域運用了活耀的明豔色彩,有希臘石灰白與南法紅黃藍綠色系,在傢俱和擺飾上強調自然素材,融合了南洋的熱情又帶有地中海的浪漫。

一樓走廊

 

黃牆與照片牆

 

綠牆與貝殼網

 

紅牆與灰白貓頭鷹和堆疊珊瑚礁貝殼

 

白牆與北歐風格木鐘

 

與青蛙先生的合照

 

終於進房了!沁涼的空調溫度真是消暑,乾淨寬敞的四人房型,帶著溫暖色調的燈光讓人想一股腦兒躺在雙人床上伸懶腰了。

106號經典四人房型

 

房間附有冰箱、吹風機、化妝台

 

帶點神秘感的女人畫像

 

調皮的熊麻吉

 

窗外不時會看到白色蘑菇

 

乾淨的浴室

 

傍晚時分,蔓蔓媽咪的在地朋友邀約了我們並煮了一桌好菜一起共進晚餐,因為這兩天氣候不佳,完全沒有到餐館吃飯覺得好可惜,但這一晚意外的讓我們在戶外草坪上共度浪漫晚餐。

在戶外晚餐有格外的風趣

 

在地人連自家都佈置得像民宿一樣浪漫

 

感謝在地人的盛情款待

 

飢餓的 Lucy馬上動起筷子

 

看著蔓蔓與她學弟暢談著大學年少瘋狂事蹟,腦海裡經典畫面圍繞著爽朗笑聲,好久沒能這樣大笑了,只能感嘆歲月不饒人,我們已經從單身女郎晉級為超人媽咪了!

回到民宿盥洗完小孩自然是瞌睡蟲襲來,睡前在床上翻滾了幾圈還不忘要媽咪們念念睡前故事,享受這個盡情撒嬌的夜晚。

孩子們睡前還不忘看故事書

 

專注的故事時間

 

海比尼斯的夜晚格外寧靜

 

隔天一大早,前往大廳享用民宿準備的早餐,有老闆手作的三明治和肉包與菜包選擇,飲料有奶茶及豆漿,孩子們經過一夜都餓了,認真享用著美味早點。

用餐區

 

老闆一大早就把早餐傳便便

 

方便攜帶的民宿早餐

 

就這樣,我們告別了海比尼斯愉快的一晚,帶著老闆準備的早餐前往下一個地點。

第三天,我在墾丁天氣晴!在我們要準備啟程回台南的第三天終於艷陽高照了,來恆春怎麼能錯過海邊呢!於是我們開心地前往距離民宿只有六分鐘車程的『後灣海灘』,孩子們終於可以把玩沙組拿出來了,第一次帶 Lucy來海灘踏浪花,眼前蔚藍天空與湛藍的海水好美,孩子們蹲在沙灘上玩沙,平時沒在曬太陽的露西媽,這次克服心理障礙衝了,秉持著回家多敷面膜就會白回來的決心,曬吧!

美麗的後灣海灘

 

雨後的海灘依舊清澈

 

海浪的親密接觸

 

遠眺還能看到海生館

 

不同於白砂灣的沙子,後灣的沙子夾雜了貝殼,這裡穿著拖鞋前往比較安全。

一定要玩沙的孩子

 

媽咪怕曬

 

稍晚我們到岸邊旁的咖啡店休息,炎熱的夏日還是待在室內有空調的地方最舒服了,喝著奶茶聽著音樂看著大海覺得心情放鬆。

 

 

咖啡廳

 

四口合照

 

三天兩夜的小旅行一轉眼就結束了,我發現Lucy好喜歡跟弟弟妹妹相處,在這群孩子間她似乎得到當姐姐的成就感,因為可以照顧弟妹讓她很開心。就在睡前我問她:「玩得開心嗎?」Lucy:「開心,下次還要玩,最愛媽媽帶我出去玩了。」

露西媽咪湘一個@海比尼斯Happiness 

 

 

民宿資訊

海比尼斯 Happiness

地址: 屏東縣車城鄉新街村保新路65號

電話:08-8821412

官方網站:海比尼斯Happiness
粉絲專頁:墾丁 海比尼斯Happiness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露西媽咪湘一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